代禱邀請

  1. 為世界各地疫情祈禱-主,在疫情下懇求祢帶領世界各國能夠彼此守望,以愛心維持國際間的關係,更應該放下個人的私利,同心合力遏止病毒的散播,使更多人得以保存生命。求主垂憐我們。
     
  2. 為香港禱告-求主掌管香港社會的處境與未來,憐憫正受困苦的人,願公義與和平臨到這地,更願教會能作主和平的使者,在黑暗的世代作守望香港的明燈,求主帥領香港早日走出衝突與矛盾的困局。求主憐憫我們。
     
  3. 為基層禱告-求主保守生活在我們當中的無家者、長者、板間戶及長期病患等基層朋友,使他們能有適切的關懷和支援,平安地渡過艱難的日子。求主興起我們和區內教會關懷基層朋友的需要,預備教會弟兄姊妹以愛心服侍和接納他們來到屬祢的教會,得嚐福音的好處。求主垂憐我們。
     
  4. 為離港的肢體禱告 - 為將要離港及已移居海外的肢體禱告,願主與他們同在,保守他們適應當地文化及生活,找到合適居住的地方和教會。不論聚散於那處,我們仍是互為基督的身體,超越空間的限制,一起經歷主恩。求主垂憐我們。
     
  5. 為沐恩堂祈禱-上主,求祢賜給教會各樣的恩典,讓眾肢體在其中彼此配搭成長。藉著祢的所選召的牧者牧養照顧我們,給我們安慰、教導與同行。往後的日子,求祢使沐恩堂充滿真理與和平,求祢更新復興我們的靈命,繼續與教牧團隊實踐祢賜予我們的異象。求主垂憐我們。

 

 

 

gpEasy-Theme simplicity 1.5 by syndicatefx